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中国骄傲》专题 > 正文

《中国骄傲》羊城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55 央视《中国骄傲》

  10月22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与广东消防总队主办的“中国骄傲寻找广东英雄”主题活动正式在广州市正佳广场拉开序幕。

  作为《中国骄傲》在全国推广的第九站,节目组全体成员在广州的一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应急消防宣传的积极性,从而提高群众处置危急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当日下午,得知“中国骄傲寻找广东英雄”首场活动即将在正佳广场举办的消息,许多市民提前2个小时就早早来到现场,等到演出正式开始时,整个现场已坐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群众。下午3时晚会正式开始,歌曲、快板、变脸等新颖的文艺节目引人入胜,应急消防知识问答、应急技能体验、《应急知识读本》赠送等互动节目使现场气氛变得异常热烈,整个正佳广场成为一片歌声、笑声、掌声和欢呼声的海洋。

  10月24日下午,《中国骄傲》节目组走进广州大学城,在广州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中国骄傲——寻找广东英雄”大型推广活动。首届“中国骄傲”得主七岁小救星袁媛,和广东推选出的“中国骄傲”候选人李盛元、许晓宾的家属等平民英雄来到广州大学城,与来自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大学等高校的1000多名师生举行了一场应急知识普及活动,并现场观看了今年“中国骄傲”广东候选人李盛元、许晓宾的专题片,全场1000多名师生潸然泪下,为英雄舍己为人的献身精神给予了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结束前,广东消防总队长雷盛武少将感谢了中央电视台《中国骄傲》节目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并真诚地希望越来越多的平民英雄、消防英雄能够成为中国骄傲。

  10月25日,《中国骄傲》节目组一行最后来到了南方网,现场与网友进行了网络直播访谈,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