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亲民党:民进党民代辞职凸显民进党支持者忍无可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3: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和李文忠上午宣布辞去“立委”职务,亲民党表示,这反映出民进党支持者已无法忍受陈水扁。

  据台“中央社”报道,林浊水和李文忠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辞去“立委”职务,并感叹民进党长期受到社会信任,但如今却反受社会质疑,非常遗憾。

  对此,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表示,自陈水扁陷入贪腐弊案后,民进党中央一直施以高压手段,压抑内部成员“巩固领导中心”,如今终于有人忍不住了,勇于站出来表态,基本上他们是做对的事。

  李鸿钧表示,李文忠、林浊水等人的行为是为了挽救民进党,尽一己之力、奋力一搏,也凸显民进党基层支持者已忍无可忍。

  李鸿钧表示,若民进党不能深刻反省,持续沉沦,民进党将与陈水扁一起陪葬。(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