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雪域童年支教行动专题 > 正文

上海的新老师早点来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2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简光洲 实习生 付丽慧 责任编辑 洪燕华

  “上海的新老师,早点来吧!我会爱上你们的!”昨天,在得知几天后志愿者就要到来时,几乎所有茨中完小的孩子都写下了这样的心愿。

  10月中旬,早报记者曾提前抵达茨中完小采访。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开始还有些
腼腆的孩子们很快就和记者熟悉起来。当得知会有志愿者前来支教时,孩子们都显得好奇而又兴奋。

  11月初,去支教的行程终于确定下来了,学校在开会时宣布了这个消息。校长丁品告诉早报记者,这几天很多学生一碰到他就问:“上海的新老师什么时候来啊?”

  今年11岁的银品是四年级的学生,他告诉记者:“全班的学生都在盼着上海的新老师能早点来呢。”

  五年级的阿增卓玛说,我们非常希望上海的老师能带给我们一些书,教我们新的知识。

  和很多孩子一样,五年级的丁秀芳也很想学英语。因为学校没有英语老师,教材虽然发下来了,却一直没有办法开课。“上海的老师停止自己的工作来我们这么远的地方,给我们带来许多新鲜的知识,我希望你们早点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