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游玩时捕获古怪动物 酷似狐狸非常凶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0 内蒙古晨报
游玩时捕获古怪动物酷似狐狸非常凶猛(图)

不知名的动物 晨报记者 冯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鹏)三四天过去了,尽管包头市民老孙是个动物迷,但他依然不知道他救助的这只动物叫什么名字。

  11月12日上午,在包头市经营一家宠物医院的老孙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希望通过媒体报道来获知该动物的真实身份。

  老孙所开的宠物医院位于包头市友谊大街。记者在店内员工的指引下见到了这只令老孙困惑的动物。该动物被关在一个大笼子内,左窜右扑,甚是凶猛。据老孙回忆,前几天的一个晚上,店里来了几位陌生人,这几人声称他们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附近的山里游玩时,无意中捕获这只极其古怪、凶猛的动物。由于不懂该动物的习性,也害怕伤人,这几人希望老孙救助一下它。

  经过观察,记者发现它体长约40厘米,雌性,毛色呈黑灰、细短。脸部鼻长、嘴尖,有胡须、利齿、小耳朵,乍一看酷似狐狸。它行走时,其后腿成弓状,前腿着地,姿势类似于兔类奔跑状。

  记者拨通包头市林业局森林资源站杨站长的电话,杨站长称将会很快救助该动物,同时也会做相关的鉴定工作。

  本报新闻热线:

  0471-3339111 0472-69866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