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红心鸭蛋查出苏丹红专题 > 正文

安徽淮南一种鸭蛋检出苏丹红被责令停产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安徽记者洪波):安徽省工商局及质监局昨晚紧急部署,要求在市场上清查国家质检总局新公布的7种涉“红”咸鸭蛋,并对涉及到的淮南市焦岗湖忠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11月21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各级质监部门对全国蛋制品生产加工企业的专项检查结果,7家企业的8个批次产品涉嫌含有苏丹红,其中包括安徽省淮南市焦岗湖忠辉食品有
限公司生产的焦岗湖咸鸭蛋。安徽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获悉后连夜部署,要求各地工商部门清查新公布的七种涉“红”咸鸭蛋,一经发现立即依法查封、扣押,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对检测确认含有苏丹红的咸鸭蛋经营企业立案调查,迅速查清进销货渠道,监督销售单位采取召回措施,销毁不合格产品。同时,省质监局也紧急要求淮南市质监局对淮南市焦岗湖忠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停止销售,并立即召回、销毁含有苏丹红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鸭蛋 苏丹红”的相关新闻
安徽紧急查封12万枚涉嫌含苏丹红咸鸭蛋 (2006-11-22)
广州鸭蛋抽检显示所有样品均未检出苏丹红 (2006-11-22)
安徽淮南焦岗湖咸鸭蛋被曝含苏丹红 (2006-11-22)
辽宁查扣近3万个疑似含有苏丹红鸭蛋 (2006-11-21)
北京市场又一个鸭蛋样本被检出含有苏丹红 (2006-11-21)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称未输入苏丹红鸡鸭蛋 (200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