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克雷默:一天被观看22000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46 新世纪周刊

  从1989年到1998年,连续剧《宋飞正传》(Seinfeld)在NBC播出,历时近10年,共180集 。杰里·宋飞在剧中扮演自己-经常出没于各种表演场所的喜剧演员。他有三个好友-纽约扬基队的忠实粉丝乔治、美丽而又 率直的依莱恩和行为古怪的克雷默。

  在剧中,克雷默一直是最大的笑点。如果你没有看过《宋飞正传》的话,不妨上YouTube看一段名叫“克雷默 (宋飞正传)”(KramerSeinfeld)的短片。在这一集中,只要电视里
出现玛丽·哈特的声音,克雷默就会像 吃了跳蚤一样上蹿下跳。他行为举止的怪异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现在,克雷默的扮演者麦克·里查兹(MichaelRichards)又在现实生活中惊世骇俗了一回。11月 17日,在洛杉矶的笑话俱乐部“暴笑工厂”(LaughFactory)中,里查兹因为被几位黑人兄弟的说话声打断自 己的笑话而愤怒不已,并且当即“喷”出了几段足够让他后悔一辈子的“豪言壮语”。

  “换到15年前,我他X的一定把你打到四脚朝天屁股开花”,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观众席中已经有好事之徒举起了手 中的

数码相机,“你就说吧,你就说吧,你这个勇敢的X蛋。把他踹出去。他是个黑鬼!

  他是个黑鬼!

  他是个黑鬼!一个黑鬼,看啊,那儿有个黑鬼!”观众们被他失控的咆哮完全惊呆了,不断发出“我的天哪”之类的 感叹。

  这段名叫“克雷默”(Kramer)的视频被一个叫做TMZ.com的站点传到了网上,并且出现在了YouT ube上。一天过后,这段视频访问量已经超过了50万,荣登当日最受欢迎视频榜首。在1998年《宋飞正传》关张大吉 之后,麦克·里查兹就没怎么在公众媒体上露脸。但就这样一段不超过三分钟的视频却又让他火了一把。

  在当天的CNN新闻“麦克·里查兹很生气”(Michael

  Richardsis

  Angry)中,这段视频带着TMZ.com的标志和此起彼伏的“哔”声被推荐给了全球观众。在面对传统媒体 采访时,杰里·宋飞不得不对老朋友的激进言辞做出政治正确的回应:“对此我觉得很恶心,而且我相信麦克同样会为这个可 怕的错误感到恶心。这些话实在太具挑衅意味了,我的心情因为那些受到伤害的人而变得糟糕无比。”

  11月20日,杰里·宋飞出现在了大卫·莱特曼主持的“晚间秀”(Late

  Show)节目中,而麦克·里查兹则通过卫星线路接入了演播室,为自己的行为进行公开道歉。“我在笑话俱乐部 里神智不清地满嘴喷粪,对此我深感抱歉。”他说,“我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我这样做简直神经有病。”

  也许“晚间秀”的现场观众已经习惯了大卫·莱特曼不动声色的调侃,他们听到这些道歉竟然“呵呵呵”地笑了起来 。宋飞压低声音说道:“别笑了,这不好笑。”“呃……”卫星线路的另一头,麦克·里查兹的脸色青得就像铁板一块。“我 不知道现在这是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场合。”

  没关系,CBS知道就好。这期踩准了点的“晚间秀”获得了从去年奥普拉(Oprah)作为嘉宾出席之后最高的 收视率,而且在各地新闻节目中被反复作为谈资。而CBS的网络营销人员也不失时机地将这段“麦克·里查兹(克雷默)道 歉”(Michael

  Richards “Kramer”

  Apologizes)的视频精简之后放上了YouTube,并在片尾写上了“欢迎收看周一的‘晚间秀’节目 ”。它在一天内被观看了22万次,还有比这个更好的节目广告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