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儿媳是否返台产子影响高雄市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儿媳妇黄睿靓是否返台待产,俨然已成高雄市选举关键变数。国民党操盘人士透露,陈水扁可能当“美国人的阿公”,高雄市基层干部回报,地方反应不佳,的确影响浅绿投票意愿,国民党选情顺势回稳,这也是为何民进党这么在意的原因。

  报道说,国民党中央也评估,党主席马英九特别费案阴霾影响有限,尤其昨天“行
政院”已经实质帮马解套,对高雄选情更有加分;国民党中央最后将勤打“马英九牌”,全力拉抬高雄选情。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转述,马英九也表达,如果有需要他的,“不要客气,多排一点!”

  

国民党今天开始进行另一波民调,掌握高雄最新状况。据透露,参考其他民调与地方赌盘讯息回报,国民党选情转为较乐观;地方操盘人士汇报党中央指出,阿扁当美国人阿公,与扁嫡系子弟罗文嘉批扁,造成民进党内乱,都让浅绿人士“止步”,严重影响投票意愿。

  此外,国民党也不忘针对台北选情进行最有力的一招,选前之夜将打出“连战牌”,荣誉党主席连战已决定当晚镇守台北,为党籍候选人郝龙斌站台。选前之夜,马英九也会在高雄为党籍候选人黄俊英加油打气,连马两位前后任主席将南北连线,将选情拉抬到最高点。

  黄玉振表示,马英九将在下周请假辅选,北高都一样重视,最后将是北高两头跑。以十二月三日的选前“黄金周末”而言,马英九下午在高雄参加游行,晚间则赶回台北参加定点集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陈水扁 儿媳”的相关新闻
陈水扁办公室回复绿营民代:扁儿媳会返台生产 (2006-11-28)
民进党忧陈水扁孙子生在美国 国民党促接回儿媳 (2006-11-28)
吕秀莲要求陈水扁儿媳回台待产 (2006-11-27)
陈水扁女婿一家未脱干系 儿媳父亲又被揭丑 (200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