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将就六方会谈复会日期等与各方保持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三十日电 (记者王岩 杨哲儒)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作为六方会谈主席国,中方将就下一阶段六方会谈复会日期等问题与各方保持沟通。

  姜瑜说,继上月中美朝六方会谈团长非正式会晤后,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三方再度在北京进行了非正式会晤。朝美进行了长时间的双边磋商,中方也与朝美分别进行
了多轮双边会晤,三方就推进六方会谈进程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中方认为,此次会晤是有益的,有助于增进各方对彼此立场和关切的了解。

  姜瑜说,中方希望各方抓住时机,本着灵活务实的态度,采取积极行动,争取下一阶段

六方会谈早日召开并取得积极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六方会谈”的相关新闻
组图:六方会谈韩朝团长在京会谈 (2006-11-30)
六方会谈代表赴华打前战 12月中旬可能复会 (2006-11-30)
中朝美三方同意早日召开下一阶段六方会谈 (2006-11-30)
中朝美代表北京“面对面” 商谈早日召开下段六方会谈 (2006-11-30)
美国代表称希望12月重启六方会谈 (2006-11-30)
中朝美同意早日召开下一阶段六方会谈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