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儿媳不愿回台湾生产陈水扁格外焦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41 东南快报

  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和儿媳黄睿靓到底回不回台?民进党上下全都人心惶惶,吕秀莲前日在民进党中常会上主动向中常委报告,表示自己当面建请陈水扁,叫陈致中夫妇快点返台,但陈水扁却无奈表示,他也希望儿子、媳妇快点回来履行承诺,但陈致中就是不愿意。

  陈致中不肯回来

  民进党中常会前日围绕陈致中夫妇到底要不要回台待产的话题,多位中常委声声呼唤,希望不要让陈水扁变成“美国人的阿公”,若陈水扁的儿子都对台湾没信心,大家怎么挺得下去?面对党内的声声呼唤,出席中常会的“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显得十分无奈。他说,他已经跟陈水扁建议过,但“老爸有时讲的话儿子不见得会听”。陈唐山受访时说,陈致中夫妇自己会作一个最好的决定。

  嘉义县长陈明文首先发难说,陈水扁的媳妇黄睿靓要在美国生小孩,就是对台湾没信心,这样让大家怎么挺得下去?

  吕秀莲则表示,她已向陈水扁建议,要陈致中夫妇回台。她说,或许陈致中是想远离政治风暴,就是不愿意回来。但现在媒体都跟到纽约去了,陈致中夫妇现在应该回来。

  黄睿靓到底要在哪里生小孩的问题,让民进党上下这几天全部抓狂,担心政治效应扩大。陈水扁现在处境尴尬,因为他也希望儿子快回来,但是陈致中不肯。

  陈水扁格外焦虑

  曾经公开承诺媳妇会回台生产,陈水扁这回格外焦虑。扁家子女向来寡言而且个性十足,这回陈致中硬是不配合陈水扁,让话说得太快的陈水扁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

  陈水扁昨日上午现身台中,显得相对低调,面对媒体此起彼落的询问,陈水扁表情相当无奈。

  

国民党选情回稳

  近日因陈水扁“美国阿公”效应发酵,国民党阵营的选情已回稳。

  陈水扁的媳妇黄睿靓是否返台待产,俨然已成高雄市选举关键变量。国民党操盘人士透露,对扁可能当“美国人的阿公”,高雄市基层干部回报,地方反映不佳,的确影响浅绿投票意愿,国民党选情顺势回稳,这也是为何民进党这么在意的原因。

综合剑啸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