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涉嫌非法营运 驾驶员咬伤执法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高雄) 据《成都全接触》报道,昨日上午10时许,市交委执法总队站前运政稽查大队队员在接到举报对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面包车执法时,却遭到面包车司机田兵(音)暴力抗法,队员陈某当场被咬了一口,事后田兵对此拒不承认。

  据陈某称,昨日他们接到线人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川AJS867的金杯面包车涉嫌非法营运,他们立即赶往火车北站现场将车子拦住,发现这辆只设有8个座位的面包车竟然挤满了20多个乘客,当即将当事司机田兵叫到办公室调查。不想说了没两句话,田兵突然站起来想冲出办公室,陈某上去阻拦时他更是一口咬来。咬伤执法人员后,田兵却声称自己不是跑运输的,他更没有去咬人。

  对此,站前运政稽查大队队长余伟称,对于田兵非法营运的行为,他们将按照有关交通法规,处以3万到10万元的罚款,至于暴力抗法、咬伤执法队员的行为则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