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马英九称春节前将跑遍全台25县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3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6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表示,国民党中央党务人事异动,确实有曾在《中国时报》服务过的人选,但外界以“中时帮”称之,未免言过其实,因为一人无法成“帮”,而且所有人事异动需等中常会通过才算定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外传国民党中央党务在这一波人事异动中,将重用包括杨渡在内的“中时帮”,对此,马英九参加一座谈会前受访时,笑着解释说,根本还不到“帮”的地步,因为一个人根本无法成“帮”。

  另外,针对文传会副主委黄玉振被撤换前,事先未被通知一事,马英九强调说,通常党务人事的安排,不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他肯定黄玉振的为人,未来还是会将黄玉振留在党部继续服务。

  关于有人建议马英九搬到高雄一事,马英九则指出,目前他还没有规划,但一定会常到高雄走走,而且也会多多到其他县市拜访。他说,农历春节前,他会在全台二十五县市跑一遍,春节后再深耕,尽可能每一乡镇市都跑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