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击毙东突恐怖分子18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击毙东突恐怖分子18名

      ■新疆警方在帕米尔高原山区捣毁一东突恐怖训练营

      ■公安部门正全力追捕余党,一民警在搜捕中牺牲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8日电近日,新疆公安机关在新疆南部帕米尔高原山区摧毁一个恐怖分子训练基地。一名公安民警在搜捕战斗中牺牲,一名民警受伤。

      据新疆公安机关侦查掌握,被联合国2002年9月11日公布的恐怖组织“东突伊斯兰运动”(简称“东伊运”)派遣骨干分子入境,纠集一伙暴力恐怖分子潜入中国帕米尔高原山区,建立恐怖活动训练营地,进行恐怖训练活动。

      新疆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巴燕说,在2007年1月5日的搜捕过程中,这伙暴力恐怖分子进行武装反抗,致使一名新疆公安民警牺牲、一名公安民警受伤。新疆公安民警进行还击,击毙恐怖分子18名,捕获17名,缴获自制手雷22枚,半成品手雷1500多枚。目前,仍有少数恐怖分子逃窜,公安部门正在全力追捕。

      2006年12月,“友谊——2006”中巴联合反恐

军事演习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地区举行,打击各类暴力恐怖分子是演习的重点。图为12月17日,参加设卡联检演习的双方人员对闯卡“恐怖分子”实施围堵。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