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停车场导致废气污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59 信息时报

  “我每天也为找车位烦恼,可是在这里建立体停车场我坚决反对!”叶女士家所在的高层住宅楼就住在准备建设车库的空地旁。由于家住5楼,而且阳台就恰恰正对着空地,因此叶女士对在这里建立体停车场非常反对。“汽车要停放进立体停车场里,升降就肯定会产生大量的机械噪声,此外,200辆汽车每天在家楼下进进出出,势必会带来严重的废气污染。”

  此外,叶女士告诉记者,她们5年前刚搬进来的时候,楼下还有一片绿地,随着小区车辆的日益增多,绿地也被画上停车位,停放了近40辆车。“如果建起机械车库,很可能影响到我们屋子的采光。”叶女士介绍,由于这片空地四面都是高层住宅,如果立体停车场建起来以后,预计受影响的家庭大概有近150户,这部分的业主已经联名发出抗议信给相关的主管部门,强烈抗议在此建设立体停车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