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北京站提前15天为民工办理春运团体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北京站可为来京务工人员提前15天办理春运期间的团体车票”。随着春运的不断临近,北京站开始提前为来京务工人员谋划返乡行程。

  北京站相关负责人昨天还告诉记者,北京站在车站东西两侧设立多处“来京务工人员预订团体车票窗口”,专门为来京务工人员办理春运期间的团体车票。针对临时性分散的来京务工人员返乡购票情况,车站将在各个主要售票部位,设立明显标志,引导其购票;在各主要售票部位和大部分售票窗口,均张贴春运临客时刻表;临客列车的开行日期,将利用公告栏、电子显示屏随时对外公布。

  清理“票贩子”铁警开查票源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通讯员王海蛟)今年春运火车票价不上浮可能给“票贩子”提供更多的非法牟利机会,为保障旅客顺利购票,北京铁路警方昨天启动票源调查行动,对“票贩子”进行一次大规模清理。

  “你的车票从哪里来的?你买的是高价票吗?”现在只要旅客在北京各大火车站,就可能碰到民警这样询问,不过旅客不用紧张。“为了从源头上遏制倒票行为,北京铁路警方今天开始了大型票源调查活动。”北京铁路警方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铁路民警将深入到旅客当中,通过票源调查来查找非法倒卖火车票的可疑线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