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政协11届一次会议闭幕 收提案373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韩希、实习记者郑佳文):为期六天的政协广州市委员会第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完成所有议程后于26日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朱振中继续担任市政协主席,还选举产生了9位副主席。

  大会期间,委员们除了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列席了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开幕式,并对张广宁市长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之外,还就社会热点问题、市民关心以及他们所关注的问题提出提案。据统计,截至23日上午11时为止,大会共收到各类提案373件,经审查,立案343件,转作意见的30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科教文卫体、社会和统战等方面。多数围绕广州市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富民强市、依法治市、科教兴市、可持续发展战略等方面展开。这些提案将在大会闭幕后交有关部门办理。

  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对本次政协大会十分重视,多次到政协委员中间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朱小丹出席了政协各届别委员座谈会,张广宁市长出席了与港澳委员的座谈,两位市主要领导还参加政协委员的小组讨论,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共同为广州的和谐发展出谋献策,提出了众多好的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