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费案 马英九:不怀忧丧志 无一筹莫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3:4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主动向检方说明特别费案案情,马英九今天虽然没有正面证实此事,但他强调心情正常,没有如媒体报导所说的“怀忧丧志”、“一筹莫展”,也不担心国民党如果没有他就会垮掉。

  据报道,马英九没有正面证实是否主动向检方说明案情,他表示由于全案还在调查中,因此他不便在相关单位发言前作任何陈述,如果有需要说明,应该由相关单位说明。

  马英九也强调,最近他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还好啦……有人说我‘魂不守舍’,没有这么严重,我们下乡的行程照样在排,该开的会也在开,该推动的工作也在推动,并没有因为特别费的案子就让我‘怀忧丧志’、‘一筹莫展’,事实上并没有这样,我们该作的事情都在作。”

  马英九也强调,

国民党人才济济,他一点都不会担心国民党没有他,会如报导所说的“垮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