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茅首次专设农民工购票窗口 昨6000人离思首现春运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41 云南日报

  昨日,6000余人乘客车离开思茅,这比往日的客流量多了2000人左右,成为思茅市春运以来第一个高峰期。据了解,为方便农民工回家团圆,今年思茅车站还首次为农民工专设了购票窗口。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思茅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南部客运站,看到返乡过春节的客流加大了不少,而一个售票窗口还贴上了“农民工售票服务窗口”的字样。据思茅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农民工设置专门的购票窗口,在思茅尚属首次。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思澜路正在进行二期工程,思茅进出澜沧、孟连、西盟的车辆容易造成堵车,往返思茅至上述“边三县”的车辆也可考虑绕道景洪、勐海,不过路程将增加170余公里,各项成本将会增加。记者 黄兴鸿(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