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价相差一半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5:30 深圳晚报

      票价相差一半左右

      春节期间团队出行省大钱

      本报记者文海笑通讯员范玉杰报道节前返乡客流量大,不少市民希望通过团队出游买到低价机票。记者日前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有些探亲航线春运期间不接受团队申请,建议旅客选择初一之后团购出游,另外,团队机票在改签和退票方面有很多限制,深航提醒旅客在确认自己的行程和了解这些规定的前提下再行购票。

      据深航呼叫中心的张主任介绍,年前探亲航线的机票尤其紧张,像深圳-宜昌、深圳-

襄樊、深圳-常德等地2月13-16日的机票目前已经基本售完,所以航空公司不会预留低价的团队座位,张主任提醒旅客不要轻信小广告上关于优惠团购机票的信息,以免损失了钱财又耽误了回家过年。

      “若市民打算在春节期间出游,团购机票就很划算了。”张主任说,大年初一以后出游可以错开年前返乡探亲的高峰客流,乘客大多可以买到相对便宜的机票,“相差这一两天,许多航线的票价就相差一半左右。”张主任介绍,航空公司关于团队的规定是10人以上一起出行,一般的团队是由旅行社向航空公司申请后再收取客人的。如果有的旅客是很多朋友一起出游,可以在深航直属售票网点或者拨打95080电话时向售票人员说明,由售票人员向航空公司做出团队申请,在座位允许的情况下,就可以购买团队机票了。

      记者了解到,团队票价相对便宜,相应的限制也比较多。张主任提醒购买了团队机票的旅客要提早到达机场,以免误机引起的不必要损失,如果有意选择团购出游,最好是能够确定团队成员的行程,轻易变动行程会给团队旅客的出游增加很多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