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初七返程高峰要早打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春节期间,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图为两名小朋友在北京孙河市场透过大红灯笼张望新华社发

  红红的中国结、红红的鞭炮、红红的年。除夕,神州大地飘红挂彩,大红的春联贴上了门,大红的窗花贴上了窗……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而铁路春运节前运输17日将顺利落幕。据铁道部预测,今年春运节前铁路旅客发送量将创历年最高。春运的前14天,铁路共发送旅客达4992.9万人,同比增加53.4万人。从正月初三开始,全国铁路客流将逐渐回升,迎来返程客流,预计正月初六、初七将达客流高峰。据了解,去年春运节后客流高峰出现在正月初七。

  目前,铁路节后客票发售工作已全面启动。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