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购物小票 背面广告惹人烦subtit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09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夏磊1

  摄 像:郭东风

  女播:【导语】有人反映:房山区有几家花冠超市的收银小票背面,登有治疗妇科和男性前列腺疾病的广告语,许多在此购物的顾客表示不满,是不是真的象反映的那种情况呢?请看记者的调查。

  【正文】上午九点多钟,记者根据观众的描述,来到房山大件路南侧的花冠超市桥梁厂店,选购商品后,记者拿到了收银员打出的购物小票,一看背面的广告让人吃了一惊。

  【同期】超市收银员:这是超市做的,给我说没用。

  【正文】在这张收银小票的背面,醒目地印着良乡华盛

医院治疗妇科和男性前列腺等疾病的广告。在使用频率较高的购物小票的背面竟然冒出了这样不雅的医疗广告,对此经常在此购物的居民都颇有微词。

  【同期】市民1:不舒服呗,还用说。

  市民2:这是咒骂人

  【正文】是不是就这一家店的收银小票上印有治疗泌尿、前列腺等疾病的广告呢?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燕山公园旁边的花冠购物中心,在调查中发现:这里的购物小票的背面同样有良乡华盛医院的广告。花冠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此事又是如何解释的呢?

  【同期】燕山花冠购物中心工作人员:这都是总公司订的,打印纸都是他们给送来的。

  【正文】这位工作人员答应把这事反映一下,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在购物小票背面做广告宣传的华盛医院。

  【同期】记者 给超市钱吗?

  华盛医院医生:肯定给超市钱,不给钱谁给你白忙乎

  【正文】在购物小票的背面,做各种妇科以及男性前列腺疾病的广告究竟合不合法呢?随后记者来到了房山工商分局。

  【同期】房山工商分局商广科科长:它肯定违反广告法,我们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查处。

  【正文】据李科长介绍,医疗机构要想发布广告,必须先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工商部门将对华盛医院擅自发布医疗广告的行为进行处罚。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