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中心低俗二人转猖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2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夏磊1

  摄 像:张鹏雷1

  待播:【导语】最近有人反映:在北京城乡结合部的一些洗浴中心。低俗的演出每晚都火暴,请看记者的调查。

  【正文】昨天下午四点,在清河某小区,记者见到了给我们反映某洗浴中心存在低俗表演的金阿姨。

  【同期】金阿姨:给人感觉性挑逗,非常露骨,我都不好学。

  【正文】问题真得像金阿姨反映的那样吗?晚上八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清河北面,八达岭高速西侧的这家洗浴中心。

  【同期】记者;都有啥节目?

  工作人员:杂技、小品、二人转

  【正文】随后记者走进了更衣室,换好衣服后上了二楼演义大厅,大厅休息的床位有七八排,能容纳五六十人。随着 演出的正式开始,男女演员的表演还算中规中矩,可是等节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为了活跃气氛,一位穿花衣服的小伙子走上 台开始调侃。

  【同期】穿花衣服的穿花衣服的小伙子:当你今天晚上闭上眼睛,第二天早晨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天这样过去了;但 是朋友们,当你今天晚上闭上眼睛,第二天早晨没睁开眼睛的时候,人一辈子,也他妈过去了。

  【正文】小伙子调侃的语言虽然粗话连篇,但依旧赢得了不少观众的鼓掌,不多时,他又喊上自己的搭档,开演了东 北二人转,本来为大家喜闻乐见的二人转在这里表演却变了味儿,不仅唱词内容低俗,而且表演也及尽挑逗,唱到尽兴处,小 伙子竟然脱去了上衣。

  【同期】二人同期: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请问我下面的这根筋

  【正文】当记者晚上十一点钟离开的时候,洗浴中心的演出还在继续,据这里的顾客讲,每天这里都会有相似的演出 ,很多节目中都充斥着低级趣味的东西,像这样的演出已经在这里存在一年多了。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