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7:2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夏磊1

  摄 像:张鹏雷1

  【导语】听人说:朝阳区光熙门北里小区有一位保安队长叫张军善,他能熟记小区里的几百辆机动车车号。这事是否 属实?请看记者调查。

  【正文】昨天晚上六点多钟,记者来到朝阳区光熙门北里小区,由于是下班高峰,小区里进出的车辆还真不少,记者 随机采访了小区里的几位业主。

  【同期】业主1

  业主2

  【正文】就在记者向居民了解这位保安队长的时候,有人告诉我那个两个正在巡逻的走在前面的小伙子就是张军善, 于是记者迎了上去。

  【同期】记者;这车号是哪里的?

  张军善:这个97968是25号楼,车主姓马

  记者:这个呢?

  张军善:这个也是25号楼的,车主姓潘。

  【正文】张军善带领保安巡视一圈小区的车辆后,又进入居民楼道里查看消防栓。小张的同事说:他每晚都亲自带队 员在小区巡逻,哪辆车几点进来,车主是谁?车号是多少?他都记得很清楚。那么张军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