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英杰夜察雪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4:53 沈阳网-沈阳晚报

  

市长李英杰夜察雪情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白昕)3月4日晚9时,李英杰、赵长义、邢凯等市领导率市建委、城管、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顶着暴雪视察了沈城道路除雪及交通出行情况,发现很多地方都已投入紧张的扫雪工作,北京街、北陵大街等部分路段已清扫出清晰的路面。

  李英杰一行首先来到沈阳北站第一、三候车室,候车大厅内照常检票,秩序井然,旅客情绪十分稳定。“旅客们有没有开水喝?能否吃上晚餐?”看到北站的工作人员全部坚守在工作一线,李英杰非常关切地询问起大家的饮食。看到旅客和工作人员情绪稳定,李英杰非常欣慰。

  据了解,在这场特大暴风雪中,滞留在沈阳站、沈阳北站的旅客近2万人。李英杰指示相关部门及时做好疏导工作,确保旅客不挨冻、不挨饿、不生病。

  随后,李英杰一行来到北陵大街、崇山中路等主干道视察出行及除运雪情况。沿途,许多市民在路上步行,交警在各主要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大型除雪机械和环卫工人均已上路进行除雪作业,局部路段已清理出黑色路面。李英杰表示,这场特大暴风雪是对各级政府执政能力和全市应急能力的一次严峻考验,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力量,尽快帮助困在路面的车辆驶离受困现场。

  在辽宁中医门前,李英杰听取了皇姑区领导的汇报,当了解到辽宁中医和辽宁大学立交桥下因积雪深厚,有部分

机动车被困时,李英杰表示,要先把司机和乘客从车里疏导出来,对临时留弃在路面上的车辆要妥善处理,以免道路受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