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医生的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2:09 南方人物周刊
美梦医生的头发
《人物》3月12日

  [美]《人物》3月12日

  在热门剧集《医科见习生格蕾》中,帕特里克·德姆西所饰演的德立克是女主角格蕾眼中的“美梦先生”。帕特里克符合女性对于完美男性的全部幻想——成熟、英俊、幽默、医术高超,同时还因为多情而有些优柔。

  2月1日,帕特里克的妻子在加州一家医院生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分娩过程中,41岁的帕特里克一直在妻子身边并亲自剪断了脐带。这位骄傲的父亲说:“达比出生时是金发,沙利文则是黑发,都有些卷,不过都继承了我的好头发。”2005年末,帕特里克被《人物》评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第二位。说起自己哪里最性感,帕特里克说,“头发是我最具魅力的地方,光泽很好,简直就成了我的代名词。”

  尽管已经有了一个5岁的女儿,但帕特里克在新生儿出生时仍高兴得像一个初次做父亲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