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39 BTV《特别关注》

  7、

  仓库火灾(抢)

  记 者:颜葵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上午九点半,观众宁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和义有一个火车仓库被然着起了大火,我们的记者迅速赶到了现场。

  【正文】上午十点,记者赶到和义的着火现场时看到,着火的是四节停放在一个货场的旧火车车厢,并排在一起的四节车厢外面的油漆全部烧光了,有的车厢内烧得就剩下铁架子了,虽说消防队员已经赶到了现场,对着火的车厢进行了灭火,但记者看到,还有不少烟雾从中间的车厢内冒出来。

  【同期】

  【正文】据宁先生讲,早上8八点多,他发现天空中烟雾迷漫,顺着烟雾找到了这个仓库,发现停放在这里的废弃的火车厢着起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