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井救一村光棍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4:04 青年参考

  编译郑源

  

  印度东北部地区一直备受旱灾折磨,那里的人们每天都要辛苦往返数公里驮水回家救急。在比哈尔省一个名为Badwan( 注意,不是Badman)的小村里,男人们受“远水不解近渴”的苦,一直找不到媳妇。因为邻村的人都不愿意把女儿嫁入 旱村,每天顶着烈日之苦驮水回家。

  最近,光棍们的日子算是熬到了头,因为一位名为Ranjan的工程师听到村民的抱怨后,出手相助,打了一口井 ,并安了水泵。不过这口井是完全手动的,得靠人力往上拽桶。

  即使如此,单身汉们也兴奋不已,纷纷盼着姑娘们找上门来,并称“光棍的日子已一去不复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