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杆为何上便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3:35 BTV《特别关注》

  4、

  线杆为何上便道

  记 者:金蕾1

  摄 像:李昆1

  男播:【导语】

  观众刘小姐跟我们反映,她们家所在的朝内南小街南竹竿胡同小区,路上立着好多电线杆子,走路可烦人了。而且自她见了就没人管。

  【正文】

  记者在南竹竿胡同小区北边几百米长,一米多宽的人行便道上,见到几十根电线杆一字排开,都戳在便道正中央,这些线杆锈迹斑斑,一看就是立了不少时候了,上面松垮垮地吊了很多电线。而临近有一所学校,学生经常从此经过,因为便道狭窄被占,只能走机动车道通行。

  【同期】

  挺不安全的 不好

  我们只能这么走啊

  【正文】

  顺着这一路电线杆子向东走,就能见到一个变电箱立在路上,周围没有任何围挡措施,两扇门只用铁丝扭住关上,旁边就有一个修鞋的摊子。

  【同期】

  那我害怕能怎么着啊。

  【正文】

  居民们说一年前刚入住这个小区时,就看见了这些生锈的电线杆子立在路中间,也一直没有人管。记者于是拨通了北京电力公司的值班电话。

  【同期】

  那时他们自己建的临时的,

开发商没给钱,没法给做成正式的。

  【正文】

  记者随后又联系这个小区的开发商。

  【同期】

  以前是好多房子还没有交用,现在都交用的差不多了,已经在加紧办了,临时电改成正式电。

  【正文】

  工作人员说,在今年之内应该就能解决临时电的问题,到时候这些碍眼的电线杆子就会被移走。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