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0人阵容参加伦敦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9 青年参考  

  在4月19日刚刚落幕的第37届伦敦书展中,中国以200人的强大阵容参加书展,凸显中国图书出版业“走出去 ”的决心。

  首次率领中国国际出版集团属下12家出版机构参加伦敦书展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黄友义说: “从这一次英国探路之行发现,好的汉语教学教材和中医中药、中国当代文学以及儿童读物依然是热点,西方同行还关注中国 出版业的印刷和纸张等技术方面的情况。”

  黄友义说:“国外出版社进入中国开发作者和市场,对中国的对外出版业也起到了带动作用。中国可以借船出海,但 仍需有自己的船队,甚至要加快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