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创新圈激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8:57 南方都市报

   2007年5月22日

  深港两地从历史上就属于一地,手足之间各有长短,就在2007年5月,这两个城市之间携手在一起,互相补充各自所缺的短板,共同发展,这就是深港创新圈的正式激活!

  深圳自改革开放以来,高科技产业发展迅速,而香港则善于将科技商品化,实现科技的价值,深港在科技产业方面的合作意向,向来就很热烈。根据最新签订的协议,双方将成立深港创新及科技合作督导会议,由香港工商及科技局局长和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共同担任主席。

  在协议的框架下,深港将会加强创新人才、设备、项目信息资源的交流与共用,鼓励相关科研机构积极开展科技管理及研究人员互派学习活动,鼓励两地科技园区和中介服务机构的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