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着怪味的“真曹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3:50 《青年参考》

  《曹操·阿瞒出道》讲述了曹操从顽童时代至初出社会的一段人生经历。作为汉朝“太子党”的曹操在顽童时期,和 他的那帮富家弟子朋友演绎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机巧趣事。作者子金山正是抓住了这些故事,加以细化和深度分析,塑造了一个 飘着怪味的真实曹操:他的时代、他的才华、他的心态、他的青春岁月,都在子金山的笑谈中清晰生动起来,作品也由此变得 有料有味且耐人回味。

  子金山用侃史的写作手法,创造了写史的新手法,让你摸不清套路,却能落得一个“爽”字。

  

  书名:《曹操——阿瞒出道》

  作者:子金山

  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07年6月

  定价:22.8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