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76岁老人致函胡锦涛 中央派人赴港探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76岁老人致函胡锦涛中央派人赴港探望(图)
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受胡锦涛温家宝委托,专程到港看望老人

  新快报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家住香港葵涌盛东、已经76岁的谭竹修婆婆早前致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述说自己在香港特区生活的点点滴滴。15日,谭婆婆终于迎来了中央政府的“特使”——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向她转达两位中央领导人的亲切问候:“胡主席、温总理对您的生活很关心,知道您在香港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官员的关爱下,感到生活幸福,他们感到很欣慰。”高主任并答应独居长者的要求,会不时来看望他们。 谭婆婆于今年2月和5月间,分别去信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赞扬特区政府关心老人生活,并希望中联办官员可以不时探望香港长者,又期望中央领导人能及早回信,好让她知道中央收到她的意见。

  谭婆婆坦言,希望中联办和特区政府不只是关心盛东盛家楼的长者,要多关心全港市民的生活,因为现在还有许多人生活在贫苦之中。谭婆婆一度因高主任的亲切话而感触落泪。

  离别时,谭婆婆又拿来印有已故国家领导人毛泽东画像的装饰品,送予高祀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