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其迈、蔡煌琅 加入谢长廷竞选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22 台海网

  台海网6月17日讯,谢长廷竞选架构又有新血加入,谢长廷昨天召开首次辅选会议,正式宣布新添陈其迈、体委会副主委蔡煌琅两位副总干事,陈其迈负责文宣群,蔡煌琅负责动员群。

  联合报报导,谢长廷初选后持续整合,第一步招揽新系大老邱义仁、前证交所董事长吴乃仁,因吴乃仁婉拒受挫,但随后成功延揽亲新系的萧美琴担任国际部主任,此次再纳入正义连线两大将,迈出整合步伐。

  谢长廷昨天大规模邀集竞选团队谈话,据转述,谢表示,他代表民进党参选,当然要顾核心价值,这部分由扮演辅选角色的府院党负责,但有些支持他的人非民进党员,因此竞选总部必须有外扩能力,要定位为跨党派。

  民进党过去以造势动员巩固深绿,谢长廷强调要有新思维,要想活动能不能感动人,否则对手也有基本盘,像参加尹清枫追思会,就会看到蓝营基本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