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副总裁王贵君:广西很有经济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8:2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6月29日讯 (记者杨子江 黄慧敏 梁凯昌)“红色故土行,广西之旅比想象的要好。南宁,绿化非常好,比较炎热;革命老区百色,革命先烈让我非常敬仰;北海,旅游城市,建设也非常好;钦州停留的时间比较短,但在绿化方面感觉也相当不错,”空中网副总裁王贵君在红色故土行即将结束时向本网记者表示:“今天来到防城港口,说实话没有见过那么大的港口,感觉非常壮观,觉得在产业方面发展非常好。”

  王贵君说:“没来广西之前,我们以为老区吧,应该边远一些;来到广西以后,发现广西非常有活力,包括人文建设也非常好。作为网络媒体,我们要大力宣传广西。”

   相关资料:

  空中网(NASDAQ:Kong):中国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和领先的无线互联网门户网站,全天候为中国手机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和娱乐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打造新闻、娱乐、体育等数十个频道,同时提供图铃下载、手机游戏、交友社区、论坛与聊天、移动博客等互动内容。空中网打造的知名无线互联网门户品牌,正以多元化发展的战略朝着国际化大公司的方向跨越,成为继互联网之后无线互联网新浪潮中的领袖企业。

  2004年7月9日,空中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NASDAQ:KONG),从成立到纳斯达克上市仅用了两年零两个月,是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所花时间最短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