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安有优势 东北姑娘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24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金蕾1

  摄 像:郭东风1

  男播:【导语】

  说起保安,大家想到的应该都是穿制服的小伙子,可是最近就有一百名东北姑娘来北京,要在北京当保安。现在这帮 姑娘们正在集训呢。一起看一下.

  【正文】走进保安公司的训练场,就看到身穿迷彩服的姑娘们正在喊着口号跑步,虽说天气炎热,但是大家训练热情 不减,别看系统训练才开始几天,大家的动作却已经是有模有样了。

  【同期】

  19岁了。来北京能见见世面。

  我觉得男生能做的我也能做。

  【正文】据了解,这些姑娘全都来自吉林双辽市,是当地就业服务局向社会公开招聘来的,这也是当地第一次向北京 输送女子保安员。据说这些姑娘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身高都在1米62以上,学历最少也是初中。

  【正文】对于女性当保安,很多人都心存疑虑,但是在负责培训的保安公司眼中,这些未来的女保安自有小伙子不具 备的优势。

  【同期】

  比较细心。不容易跟业主什么的起冲突。

  【正文】据了解,除了队列训练外,这些女孩子还将在今后的一个月中陆续进行保安工作权限,礼貌礼仪,消防安全 ,以及简单的擒拿术的训练,随后她们将被分派到一些高档商业

写字楼开始工作。如果情况良好,还将会有第二批女保安进京 服务。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