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第三批“两限房”用地开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56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刘晓

  摄 像:艾军1

  待播:【导语】

  女播:昨天,北京第三批“两限房”用地开标了。由于开标地块位于朝阳区常营乡,紧邻朝阳北路,交通便利,售价 又是目前“两限房”中最低的,因此这次开标引起了各方的普遍关注。来看报道。

  【正文】(删!!今天)开标的这三个地块均位于朝阳区常营乡,交通便利,紧邻朝阳北路,靠近地铁八通线,附近 还有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总建筑面积达101万平方米,其中配建廉租房4.4万平方米,售价为每平方米5900元。( 删!!今天,)前来参加投标的开发商数量明显多于前两批,城开、万科、华远、富力等开发商都投了标书。其中,A组团和 B1组团各有8家开发商投标,B2组团有15家投标。

  【采访】1、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副主任 叶向忠(可能是因为这块地比较小,

开发商的压力也会相对较小)

  2、开发商(看好这块地,以前有过开发

经济适用房的经验,比较青睐这种保障性住房)

  【正文】按照相关规定,中标结果将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已供应“两限房”用 地已247万平方米,下一批两限房地块将在9月份推出,今年计划供应的300万平方米“两限房”用地将在10月底之前 全部完成。

  记者刘晓、艾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