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潮水再次袭来 打捞工作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55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3日16:15讯 (记者 梁国瑞 李敏 实习生 陈馨泽 陈伟伟) 下午16时之后,天空开始下雨。据现场专家预计,钱塘江潮水在下午5时左右要再次袭来,加上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打捞工作因安全问题不能继续。现场救援人员必须在潮来之前停止打捞,等潮水过后再继续工作。目前已有部分船只在向岸边靠拢。8艘民船2艘冲锋舟都已靠岸,船上人员也已上岸。

  相关人士称,钱塘江离海较远,因此未打捞起来的失踪人员暂时不会冲到海里。大雨不会对打捞工作造成太大影响,估计等潮水过后,打捞工作会立即再次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