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潮卷人事件水上搜救遇难者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8:44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杭州8月5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5日表示,钱塘潮卷人事件水上搜救工作目前已经结束,参与搜救的武警战士和公安干警已经撤退,江干公安分局则派出警力维持秩序。

  2日16时30分许,杭州市江干区下沙七堡1号丁字坝附近,发生钱塘江潮水卷人事件,30余人被潮水卷走,其中22名落水者随后被救起,报案失踪人员为11人。截至4日,搜救人员共打捞出12名遇难者的遗体,包括报案失踪的11人和1具无名男尸。

  据了解,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部分遇难者家属还在赶来杭州的途中。无名男尸的身份仍然没有确定,当地警方也没有接到新的报案。

  事发地隶属的行政区是江干区彭埠镇,当地常住人口约3.5万,而外来人口则有20万,而且流动频繁。江干区委宣传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干区有关部门目前正在赶制告钱塘江沿线外来务工人员的公开信,详细介绍钱塘江潮的特点、危害等,力争尽快发到每个人的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