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城市环境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26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马晓炜

  摄 像:

  女播:【导语】市委书记刘淇昨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城市环境建设工作和“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办工作 。

  会议强调,要以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和举办奥运会为契机,下大决心抓环境建设和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 投入,不断巩固整治成果。要抓住城市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加强服务协调,加大监督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为 市民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顺利进行,以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筹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通过举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及时发现 问题,不断加以改进,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

食品安全,高度重视场馆设施的赛时应急保障,要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 能力,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