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路自行车训练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陈明

  摄 像:

  串:【正文】北京市公安局今天发布通告:“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训练将于8月16日、17日在十三 陵水库周边道路进行,届时,相关道路将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一、2007年8月16日9时至16时,8月17日9时至12时,十三陵水库环湖北路十三陵电厂口(不含)至 水库大坝北口(含);矿山路、影山路、凤山路至小山路口(不含),朝辛路凤山居路口(含)至军都度假村北口(不含), 水库路军都度假村北口至三角地路口(不含),坝下防汛路,除持有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它各种车辆和 行人通行。

  二、训练活动期间,社会车辆和行人要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严禁随意 横穿。

  三、训练道路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观看训练。训练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

宠物、家禽、牲畜等,严禁妨碍正 常安全和秩序。

  交通部门将视训练情况逐段恢复正常社会交通。请沿线单位和群众提前做好绕行安排,以免影响出行。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