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检方称仍未决定是否就马英九特别费案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台北法院14日判马英九无罪。至于检方是否上诉,台北“地检署”检察长王添盛15日仍然不愿表示意见;台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林锦村指出,检察官还在研读判决书,未决定是否上诉。

  据检方高层指出,台“检察总长”陈聪明14日上午已透过特侦组拿到马英九案判决书;王添盛也在当天中午前拿到判决书,研读到15日凌晨,并在15日上午召集台北“地检署”高层研商是否上诉。

  林锦村表示,“北检”等检察官仔细“研读”判决书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