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检署决定对马英九特别费案提起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04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6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一审宣判无罪,台北地检署昨天下午讨论后,认为法院以特别费是实质补贴的见解与事理不符,决定提起上诉。据了解,起诉本案的检察官侯宽仁也赞成上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检察总长”陈聪明昨天到特侦组和承办特别费案的检察官讨论法院对马案的见解,并研究特别费案后续处理方式,会中已获得数点共识,但“最高检察署”不愿透露内容。

  台北地检署公诉检察官今天一早会将证人吴丽洳的侦讯笔录与录音带,送到特侦组给侯宽仁。

  台北地院前天对马英九特别费案作出无罪判决,认定侯宽仁讯问吴丽洳的证人笔录不具证据能力,还擅自诠释、曲解被告马英九的供述,严重打击检方士气,检方高层无法认同院方的见解,决定提起上诉。

  据指出,检方为求谨慎,将由侯宽仁重新勘验相关的侦讯笔录与录音带,以便证明当初并没有扭曲证人或被告的供述,这将是检方上诉的重点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