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双号带来第三个好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夏命群)昨天, 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发布的空气质量日报显示,18日中午12点到19日中午12点的空气污染指数为95,空气质量为二级“良”,与机动车排放污染相关的二氧化氮等污染物浓度持续下降。这是机动车自17日限行以来,为本市带来的第三个二级好天。

  据市环保监测中心副站长、高级工程师赵越介绍,这几天的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如果不实行“单双号”使机动车排放减少,空气质量就会在一两天之内由达标变为不达标。“从这个方面来看,机动车限行为本市多赢得了一个二级天”,赵越说,机动车限行对空气质量的改善作用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