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透水事故煤矿非煤产业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山东透水事故煤矿非煤产业恢复生产
图为造到煤矿溃水灾害的山东华源矿业公司办公楼。胡洪林 摄

  中新网新泰8月29日电 (记者胡洪林 张勇 通讯员 王汉友) 遭受溃水的山东华源矿业公司煤矿从八月二十八日起陆续恢复生产,该公司所属新汶顶峰热电有限公司一号炉已于昨日下午六时点火,三号机也正式恢复了生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华源矿业公司三立井北侧的热电厂高高的烟囱里冒出白色的烟雾,神色凝重的工人们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据了解,华源矿业公司非煤产业恢生产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企业表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满负荷运转,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就业岗位,为华源矿业公司摆脱困境做贡献。

  “八·一七”自然灾害溃水事故发生后,华源矿业公司面临着重大困难,除新泰华源焦化有限公司外,华源矿业公司所属的新汶顶峰热电有限公司、华源工贸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先后全部或部分停止生产。华源矿业公司所属新汶顶峰热电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强说,“尽管现在困难重重,但大家不等不靠,积极生产自救,重建家园。”

  “企业出了这么大的事,大家心里都很难过,为企业和自己的未来担心,”说起公司的未来,华源矿业公司一位职工眼里充满了泪水,他表示,当大家看到全社会都很关心支持我们时,心里才踏实了点。现在,全企业职工都强忍着泪水,参加抢险援和生产自救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抢险救援,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