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生命 救命脐带血送到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22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宋英杰1,颜葵1

  摄 像:孙强华1

  男播:【导语】山东男孩梁晏钊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消息牵动着北京和山东两地人民的心,昨天,北京脐带血造血 干细胞库,带着北京人民的心意和祝福,将 无偿捐赠给梁晏钊的造血干细胞送到了济南军区总医院。

  【字幕】

  【同期】

  【正文】北京脐带血库的工作人员进入病房后,手里拿着一束鲜花的小晏钊父亲立刻迎了上来。

  【同期】

  【正文】这次北京脐带血库带来的不仅仅是造血

干细胞,还有一辆遥控小汽车,在得知小晏钊希望在病房里能有一辆 小汽车做伴时,北京脐带血库的工作人员特意给他买了一辆。当父亲把摇控小汽车拿给小晏钊时,小晏钊惊喜万分。

  【同期】父亲同期

  【正文】当听说造血干细胞已经送来时,晏钊的母亲激动得泣不成声了

  【同期】

  【正文】救助小晏钊的报道在我们节目播出后,北京的许多好心市民纷纷解囊相助,我们的记者随后将这些捐款交到 了孩子父亲的手中。

  【同期】

  【正文】造血干细胞送达后,北京脐带血库和济南军区总

医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接,待检测合格后,20日上午进 行输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