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集中扣款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网上集中扣款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从今天起,大家就可以查询奥运会门票的中签结果和 付款情况了。

  从今天开始,订票人就可以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查询自己是否抽中奥运会门票以及成功支付票款。热线 电话号码是010-952008。票务呼叫中心还将根据申购人填写的联系方式与每一个未能付款的中签人进行直接联系, 保证他们的购票机会。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人提醒,由于提交错误的信用卡信息或者付款账户余额不足等原因,有些订票人网 上付款失败。他们需要尽快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票务帐号,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柜台直接办 理付款业务,网点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票务中心呼叫热线和中国银行呼叫热线查询。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凡是(第 一阶段)没有付款成功的,第二阶段是不能参与的,也就是说你只有在第一阶段的购票中签的票款支付以后,才有资格参与第 二阶段的购票。

  按照计划,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的销售预计从10月中下旬至明年1月进行,公众可以预订剩余的三百多万张门 票。需要注意的是,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不再进行抽签。

  奥运会门票编后

  再次提醒大家,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是010-952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