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照明 十里长街扮靓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3:34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肖耀武1

  写稿日期:2007-09-28

  【导语】

  男播:刚刚过完中秋节,十一国庆节又马上到来。按照重大节日照明标准,从昨天晚上6点起北京已经开启了夜景照 明设施。

  女播:昨天首先亮起来的是神州第一街,一直以来,华灯下的长安街是都一道非常经典迷人的景致,下面我们一起来 感受一下北京初秋的华灯与夜色。

  【正文】一走上长安街,就可以看到沿街道两边的照明设施已经全部打开,远远望去,到处都是灯火璀璨。高大巍峨 的建筑物按照不同的外形披上了灯光作成的外罩。街道两边的路灯和来往的车灯相互辉映感觉也比平时亮丽了不少。在崇文门 和前门附近,明亮的灯光还在来往车辆的顶上搭成了一片天幕。趁着美丽的夜色,不少市民也出来感受着北京夜晚的初秋景象 。

  【采访】市民:灯很漂亮

  【正文】据了解,从昨天晚上到29号,每天晚上18时至24时,将会开放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各高大建筑物,各种 道路照明和灯饰等。在本月30日至10月7日,每晚18时至24时,开放全市所有夜景照明设施。10月8日至“十七大 ”会议结束第二天,每晚17时30分至24时,开放全市所有夜景照明设施。

  【采访】市民:感觉比平时要干净很多

  【正文】十一黄金周即将来到,在游览美景的同时,您也可以在傍晚的闲暇之余,带上朋友一起来感受感受灯火璀璨 的北京的初秋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