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迎国庆 社区居民喜庆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3:57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金蕾1

  摄 像:张鹏雷1

  串:【导语】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现在的街上节日气氛已经很是浓厚,张灯结彩的样子让我们体会到国庆给大家带来的喜悦。

  【同期出镜】

  广内到处鲜花……

  【正文】为了迎接建国58周年国庆,广内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所有居民楼附近都摆放了鲜花,组成圆形小花坛或者 干脆用盆花列道,据说这些花朵一个月前就预定好了,如今开得正好,衬得小区一片喜气洋洋。

  【同期】

  用了一万盆……

  多好看啊,心情愉快……

  【正文】

  除了用鲜花装点节日,不少居民还自己动手打扫街道卫生,环境好了,心情自然好了。

  【同期】

  红莲中里居民正在清洁卫生……

  【正文】

  擦拭报栏,打扫楼道,社区环境就在大家的劳动中越来越整洁干净。在众多居民中,这位老大爷格外显眼。

  【同期】

  我80了,打扫一下多好。

  这不是国庆了么,扫干净看着舒服。

  【正文】

  迎国庆的喜庆氛围体现在小区的每个角落,这不,75岁的王大爷就抽空将自己楼门口的黑板报换成了国庆专版。

  【同期】

  画一个用两个多小时,我不是宣传委员么,这不是国庆么……

  【正文】

  为了表现国庆的节日氛围,红莲中里小区40多栋楼的楼门口的每个楼道门边都插上鲜艳的国旗,几乎您从小区任何 一处经过,都能看到绿树映衬下的国旗。

  【同期】

  一到重大节日我们都挂,国庆当然挂了,高兴啊。

  【正文】绿树,红旗,草地,鲜花,眼前的风景整洁,干净,一步一处都有欢庆的影子,见证着美好,感受着幸福。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