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相亲会 两全其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3:15 BTV《特别关注》

  记 者:代依艳

  摄 像:孙强华

  女播:【导语】长假期间,游乐园依旧是年轻人比较集中的地方,如果能在游玩的同时有机会结交,和自己志同道合 的另一半,真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这不,在石景山游乐园里,为单身的年轻人,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相亲大会。

  【正文】可爱的大耳猫,是石景山游乐园的吉祥物,而今天它的任务可不一般,拿着小纸条,为来此寻觅另一半的青 年男女,传递信息,原来,它是十一黄金周相亲大会上爱的信使。深受大家的欢迎。据工作人员介绍,仅昨天一天,前来参加 活动的单身人士就有一千多人。在现场展示的2000份资料中记者发现,这次征婚人员的年龄大都在三十岁左右,比较年轻 ,而且学历都在本科以上,职业涵盖面也比较广。

  【同期】征婚者(女)

  【正文】相亲活动安排在游乐园里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为单身男女提供了更加轻松的环境,消除了彼此陌生的尴尬 。也为加深了解提供便利的机会。

  【同期】征婚男李:环境比较开阔不是婚姻介绍所那种感觉如果说遇到合适的女孩出了这个门就进了游乐场了年轻人 可以更玩的开一些

  【正文】很多年轻人在大耳猫的联络下,有的已经开始聚在一起聊天,有的互留电话,从笑容中可以感受到彼此还比 较满意。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很多家长的身影,和以往不同的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的比较多,由于七天长假孩子休息,又有这 样的活动,所以父母一起帮着参谋。

  【同期】征婚男李:现在感觉不是条件不好的人才找不到对象其实很多条件好的年轻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或者其他原因 接触不到很多异性

  【正文】放下腼腆,放下尴尬,大胆寻求自己的真爱,这是美好而纯洁的事情。这也是主办方选择在游乐园举办相亲 大会的初衷。

  衷心希望单身人士,能在这个长假期间,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姻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