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不要轻信MSN“帐号删除”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13 CCTV《第一时间》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中心昨日预报,发现了MSN新病毒,该病毒会向好友列表发送信息,告诉用户自己的MSN账 号已被删除,让用户登录某网站填写账户和密码。其实,该网站是“网络钓鱼”网站,它们大多拥有以tk、hk等结尾的域 名,其目的是为了窃取用户的MSN账号和密码。

  吉林明令禁止采暖期供热提价

  吉林省发改委日前规定,吉林省各地一律禁止采暖期供热提价,供热企业不得在热价外增收任何费用。同时,对由于 供热企业原因,造成用户卧室平均温度低于18摄氏度,其余房间低于16摄氏度的必须退费。

  沈阳对低保边缘户发放供暖补贴

  今年采暖期,沈阳市将对数千户低保边缘家庭给予供暖补贴,对无工作单位的低保边缘户,按低保标准每户建筑面积 60平米的60%给予救助;超出低保标准部分不予补贴;低于低保标准的按实际面积的60%给予救助。

  浙江医药广告禁止患者专家现身说法

  浙江省立法规定,从明年元旦起,发布医、药、

保健品广告,
医院
患者专家都不许现身说法。药品、医疗、保健食品 等广告必须按规定经审查机关批准,按批准内容发布;禁止在除国家指定的医学、药学专业刊物外的媒介发布处方药品等广告 。

  杭州明年医疗和养老保障城乡间可转换

  杭州市将于2008年1月1日起实施新的医疗和养老保障办法。根据新政策,杭州将实现医疗和养老保障城乡间可 转换,城镇居民可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

养老保险,农村居民可参加职工基本医疗和养老保险,并对困难人员参加养老保障 实行分类对待。

  深圳二季度劳工短缺严重

  深圳劳动部门近期发布的二季度劳动力市场供求状况分析显示,深圳今年二季度比一季度用工需求增长13.6%, 劳动力市场供求缺口达到47万,其中制造业用工需求占五成左右。

  澳航明年3月开通上海至墨尔本航班

  澳洲航空公司宣布从2008年3月起,开通上海至墨尔本的直飞航线。此航线将使用空客A330客机,每周一和 周五从上海出发至墨尔本,周二和周六从墨尔本返回上海。据悉,澳航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增加往返北京的航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