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大明日起连续4天每天一场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从中共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获悉,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共十七大从16日起至19日连续四天,每天将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将邀请党政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媒体见面。发布会内容涉及中国科教、中共党建、经济发展、北京奥运等话题。

  四场发布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15:00

  请教育部部长周济和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介绍中国科技教育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二、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15:00

  请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三、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15:00

  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介绍

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四、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9:30

  请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以上发布会均在十七大新闻中心所在地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